html模版2017四川高考滿分作文:我與高考或我看高考可以這樣寫
2017-06-12 10:13:58 來源:本網整理 編輯:李芳



核心提示告別念想,告別猜忘,告別曾單槍匹馬越過紫堇和木棉的翠綠,南飛的候鳥,白色的羽翼劃破天際,天空又簌簌的灑下幾線光,飄浮的心,四處遊蕩,我知道:你也很孤獨吧,你也很想被人愛吧,你也不想就這樣默默無聞的死去吧。把時光咬碎,吞進肚裡,噎出眼淚。一直以為這


告別念想,告別猜忘,告別曾單槍匹馬越過紫堇和木棉的翠綠,南飛的候鳥,白色的羽翼劃破天際,天空又簌簌的灑下幾線光,飄浮的心,四處遊蕩,我知道:你也很孤獨吧,你也很想被人愛吧,你也不想就這樣默默無聞的死去吧。

把時光咬碎,吞進肚裡,噎出眼淚。一直以為這是一句很煽情的話,縱使已沒有當年的刻骨銘心,但是,一想起,便地動山搖,猶如醍醐灌頂,蜉蝣之一粟。而當我躕躇在青春的殿堂時,我總是不停地回頭張望,看著曾經流離失所匍匐前進的流年,淚流滿面,而時光拋下我,轟轟烈烈的朝前奔跑。

曾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說:我左手拿叉,右手拿刀,把青春慢慢享用,而在單薄而脆台中滴雞精門市弱的生命裡,在掌心跳動的歲月波濤洶湧,它們相互撕殺著,咆哮著,而逆心的青春給生命投下黯淡的背影。當心的顧念,念的偏執和意的幻想都風輕雲淡、滄海桑田,每當日升日沉時,凝望著無傢可歸的憂傷,暗自傷懷。

也許,青春該鏗鏘有力,刀槍不入,百毒不侵吧,但在夢的歌聲裡,任時光來去自由,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,沉重的芥草,埋葬瞭我載浮載沉的不舍,身後,強大的人流,轉身,時光撲面而來。

寧願孤獨的自由,有人曾說,即使如此,青春孤獨並明媚著,它似泛著淡淡青草味的藤蔓,它構成骨骼,註入血液,形成一塊塊血肉。而每當夜深人靜時,它便會在心臟最柔軟的地方捅孕婦滴雞精下一刀,揮動著手中代表勝利的旗幟,扼住咽喉,疼得讓人無法呼吸,豁破血脈與靜脈再也分不清顏色,撕掉那一層面皮,一張張掙紮的臉孔猶如拉著地雷的導火索,一松手,便會灰飛煙滅。

在青春的旅途中,每一站都有上上下下的人,或許,有人為你分擔痛苦和不幸,但最後,他還是會離你而去,沒有人會陪你走到最後,你必須拋開所有,惟有孤獨是引航的明燈。而那些曾以為不可原諒的、痛苦不堪的、千瘡百孔的故事,在別人的生活裡變得無可厚非,而最終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朵濃烈的玫瑰開始,卻由一場慘淡的傷痛結束。也許,這便是成長中不可或缺的養料。

對於青春,猶如破釜沉舟,千軍萬馬。夢魘裡,我們兜兜轉轉的宿命回到原點,即便早已遍體鱗傷,但到最後,那些受傷的地方便會成為我們最強大的地方,而青春裡蹩腳過的幸福,在我們尋夢的前方早已難辨真假。很多心情,在歲月中已經開始記不起,而我隻能拽著回憶的標簽,乘風破浪,翻山越嶺。

青春,是一場華麗盛大的流離失所,郭敬明說道。

還是會想起一些人,但已沒有想念那麼黏,沒有思念那麼熱,隻是稀薄的想起。

再回首時,想對你說:遇見你,我很高興。

看著歲月無情的在奶奶的臉上刻下一道道橫七豎八的溝壑、突兀的顴骨、深陷的眼眶,年輪在她鬢角灑下銀色的光輝,似是墨竹的手,黑色的指甲裡留下滄桑的印跡,隔著玻璃,時光朝前奔跑,窗外的風景一直往後退,而她站在時光裡,被凌亂的頭發,手中拄著的彎杖,已經彎成90度的背,都顯得格外刺眼,仿佛要刺破瞳孔,溢出血液,我看見她拉動的嘴角,直到歲月蒼白瞭青春,直到視線模糊不清,隻剩下她眼裡的浮光,像霧一般虛無。

我還在念想她的音容,而她,已在遠方。

且聽,青春就此別過。

“風箏在陰天擱淺雞精何時喝,想念還在等待救援,我拉著線,練習你給的溫暖。”歌聲形成的空間,時光來去匆匆。

給十八歲。

我們終將在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慢慢老去。

1 2 下一頁 共燕窩功效2頁


2017四川高考二本分數線預測是多少 二本錄取人數錄取結果通知書查詢 2017年四川高考已經結束兩天瞭,四川考生心裡大體知道自己考瞭多少分,是上一本還是二本!那麼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就四川高考2017年準備上二本大學的相關信息整滴雞精功效理公佈!本文分為多個部分,第一...


2017四川文科一分一段表:四川高考成績排名查詢 2017年四川高考成績已經公佈,考生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到自己的成績!但是考生想要瞭解自己在四川全部考生中的名次,怎麼查詢呢?...


2017年四川高考一本錄取率錄取人數和錄取結果查詢時間安排 2017年四川高考一本錄取率2017年四川高考一本錄取率還未公佈,為瞭給廣大考生作參考,小編為大傢收集整理瞭2016年四川高考一本錄取率。2016年四川高考一本錄取率2016年四川地區高考人數有57...


2017年四川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預測:理科一本538分 2017年高考過後,很多考生向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咨詢2017年四川一本理科錄取分數線預測相關問題!下面小編就2017年四川一本理科錄取分數線專傢預測結果公佈!...


2017年四川高考文科錄取分數線預測:文科一本545分 2017年高考過後,很多考生向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咨詢2017年四川一本文科錄取分數線預測相關問題!下面小編就2017年四川一本文科錄取分數線專傢預測結果公佈!...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sym538m0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